新闻详情
团队建设经典游戏项目
点击:

  越来越多的企业公司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就会定期选择去户外团建。而这时进行一些经典有趣的拓展小游戏就是必不可少的了,所以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些常用的团建小游戏,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活跃现场的气氛。



团队建设经典游戏项目

  一、动物接龙:首先将现场所有参与人员分为两组,并面对面站成两排。排头的第一个人说一个代号,然后并向自己的队员传递。当现场所有人都知道后,两队人一起喊出自己的代号,大象抓狮子、狮子抓老鼠、老鼠抓大象,依次类推。

  二、你演我猜(室内外都可以进行):选择特定主题的一组词,可以选择是用语言描述还是用肢体表演,两人或者多人一组,在特定时间内一方表演另外一方猜,在特定时间内猜出最多的人获胜。

  三、橡皮筋:将学员分成两组,一组学员排成一排,站在凳子上。给每位凳子上的学员发一支牙签衔在嘴里,给第一位学员的牙签上套一个橡皮筋,要求第二名学员用牙签接住后向下传。第三名接住后再往下传??直到最后。而站在地上的一组学员除了不能推凳子上的人外,可以用任何办法进行干扰,如果橡皮筋掉了的话,就要重新开始。

  四、快乐呼啦圈:由两人上场进行比拼,可以一遍摇着呼啦圈,一边穿着手中的别针。双方中的任何一方先穿够10个别针,就视为获胜。(室内外都可进行)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