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西点夏令营执行细节披露!这样的夏令营才让妈妈放心!三月报名zui高立减1380元!
点击:

就在刚结束的二月限定活动中,今年夏令营火爆程度就超乎了我们的预料部分时段的营期刚开放出来就被迅速占满!继二月限定活动后,西点紧锣密鼓推出三月优惠活动,错过二月限定的家长捉紧啦!

 西点夏令营执行细节披露!这样的夏令营才让妈妈放心!三月报名zui高立减1380元!

夏令营

2024/3/1 - 2024/3/30

2024西点好习惯夏令营 限时优惠!

最高立减1380

名额有限,先抢先得!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家长们送孩子来参加夏令营,是让孩子学会独立,启发他们去探寻更广阔天空的一种表现。正如有一位妈妈所说:“父母能做的,就是给孩子插上一双小翅膀,至于他能不能飞,就要靠他自己去摸索。”

 

这个夏天,那就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的未来添砖加瓦,做那个孩子能力成长路上的领路人吧!

 

和西点一起去体验一次王牌陆军勇士营小小特种兵勇士营兵王勇士营,去感受这暑假带来的火热激情和快乐,开启人生一次难忘的军营之旅。现在三月早鸟优惠进行中,力度很大,快来给孩子选一个暑假成长礼吧!

 

三月限定活动

 

福利

 

三月限定福利一

超值优惠!最高立减1380

 

500元定金占位

最高优惠1380

可叠加除团购、预报名及秒杀之外的任意优惠使用

 

三月限定福利二

0风险!定金随时退!

 

定金在开营前一周随时可退

 

三月限定福利三

每日限购,先到先得

 西点夏令营执行细节披露!这样的夏令营才让妈妈放心!三月报名zui高立减1380元!

雄鹰班班每日仅开放十个名额

每日最前下单的前三位家长可获得

1:1冲锋仿真玩具枪

 

三月限定福利四

介绍赢取现金 ,团报更优惠

 

若在月底之前,即3/3024点之前的活动内报名成功,直接按照转介绍奖励金给到推荐者150元现金奖金(奖励不设上限),团报三人团升级优惠100元,5人团升级优惠200元,10人团升级优惠300

注:现金奖可在付全款时作抵扣用或夏令营结束以后咨询招生教官领取!

注意

 

活动开始日期31

活动截止日期33024:00

 

西点夏令营执行细节

 

对于孩子独自离开家参加夏令营,很多父母还是会担心:

 

孩子到了陌生的环境会不会不适应?

会不会吃不饱睡不好?

 

每个孩子背后有8+的工作人员,大到项目执行,小到生活细节,不止在活动中,每一个细节点上西点都关注每个孩子的安全。我们的教官均经过专业培训,合格后才可上岗。

 

PART.1

UNI FOREST SCHOOL.

营地管理/妈妈安心

 

师生配比不超过1:6

根据国际夏令营营地标准,我们会配备营地教官来把控整体营地运营。

 

配备生活指导教官

安排男教官照顾男孩子,女教官照顾女孩子。照顾孩子们的生活起居、帮助培养生活习惯。

 

运营组人员轮班巡逻

营地住宿走廊摄像头齐全,实时监控。夜间,我们会安排后勤轮班巡逻,确保孩子们的安全。

 

PART.2

UNI FOREST SCHOOL.

消毒管理/安全卫生

 

营前准备

 

开营前,我们会对营地内所有区域设施、设备,包括住宿房间、餐厅、室内教室等进行通风和全面消毒,对课程活动的物资进行全面检查、清洁和消毒。

 

营中措施

每日对营地的课程活动空间、宿舍、卫生间、淋浴间、餐厅、通道及楼梯扶手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

 

PART.3

UNI FOREST SCHOOL.

医疗保障/专人专事

 

✔ 医疗包不离身

营地课程期间,带队教官会随身携带医疗包,细节保障营员安全。同时,生活教官会和家长保持联系,尽到伤口处理的反馈告知和问询的义务。

 

保障24小时的医务护理

营地会配备充足的常见药物,专业的医务教官在营地24小时陪同,每天记录孩子的身体情况。

 

特殊用药管理

个别有特殊用药的小朋友,家长可以在营前嘱咐我们。专门负责药品管理的营地医疗教官,会把孩子们需要的药品、营养补充品集中管理,严格按时按点给孩子们喂服,时刻关注身体状况。

 

常规身体检查

营中,我们会外聘医生为孩子们做口腔、体温、五官、心率的常规身体检查,评估健康状况,教官会一一记录检查结果并反馈给家长。

 

PART.4

UNI FOREST SCHOOL.

执行细节/贴心守护

 

反馈时间

为了保障夏令营的课程质量,更好地照顾孩子们的安全,教官在上课期间是不允许使用手机的。

 

教官会在中午就餐或者午休的期间统一给家长们回复信息,家长有什么疑问可以给教官留言。

 

教官在结束所有工作后,大概晚上22:00左右会给每个家长做反馈,跟家长保持联系。

 

晚间睡觉开空调

夏令营期间温度较高,我们在中午晚上都会开空调。

 

但我们不会将温度调得很低,不会让室内外温差过大。让孩子们在一个比较凉爽的环境,又不至于感冒,生活教官会掌握好温度调节。

 

孩子怕黑怎么办?

我们的教官都非常有经验,会用合适的方式安抚孩子的情绪。

 

如果有个别孩子比较怕黑的,我们会把卫生间里的门拉开一点点缝隙,淡淡的微光,让孩子有安全感地入睡。我们教官除了24小时陪护,同吃同住给孩子足够的安全感。

 

营地会有蚊虫叮咬吗?

我们会联系场地方,开营前对房间周围、课程中场地进行杀虫措施,是相对比较安全的。

 

户外不比家里,多少会有些蚊虫叮咬,我们会根据经验做好全面的防护措施:

 

房间内24小时电蚊香防护;户外我们会配备齐全的驱蚊液、青草膏、清凉油等防蚊虫叮咬药品,教官会隔一段时间给孩子们涂抹。

 

PART.5

UNI FOREST SCHOOL.

访客管理

 

夏令营期间我们是禁止参观,探访等一些活动的。如果有特别需要的家长进入营地,也需严格按流程执行:做好来访登记,并在指定区域内停留。

 

PART.6

UNI FOREST SCHOOL.

安全教育

 

约定营地安全规则

我们会在开营时和孩子们共同讨论、制定约定,引导他们自己提出思考哪些行为是合适的,哪些是不安全的,会发生什么样的风险和后果,教官再做总结。

 

在营期进行过程中,教官们会反复强调这些安全规则,让孩子们形成自我保护的意识。

 

我们通过这个过程,让孩子学会自我判断,管理自己的身体和精力。 

 

PART.7

UNI FOREST SCHOOL.

专业摄影师/照片反馈

 

我们在夏令营全程都配备了专业摄影师,记录孩子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每天课程结束后,我们会把当天的照片分享到家长群。

 

 

PART.8

UNI FOREST SCHOOL.

个性化报告/成长反馈

 

夏令营期间,教官们会仔细观察和记录孩子的表现和状态。

 

夏令营结束后,我们会将孩子在夏令营期间的精彩表现、成长过程制作成报告,反馈给每个家长。让家长真真切切看到孩子的成长!

 

给孩子报西点好习惯夏令营,让孩子发现更好的自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