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西点军训基地拓展活动学习总结
点击: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西点一周了,转眼间就到了要说分别的时间。一次又一次的训练活动历历在目,仿佛还能听到教官为我们加油打气的声音……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我相信下一次再见的时候我们都一定是全新的自己。关于此次的活动我做了总结如下:



西点军训学校拓展活动学习总结

  1、刚到军校通过教官的简单指令,发现执行力制度的重要性。做好空杯心态,调整自己的状态。

  2、通过将军与天使的活动,意识到要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同样自己也会被其他人所关心,一切的一切都会产生因果蝴蝶效应。

  3、通过整理内务的学习,知道做事情要有耐心和细心。哪怕是一件小事,用心去做也是会有不同的结果,时时刻刻都要提高自身的素质,以身作则。

  4、通过两个游戏学习到团队的重要性,资源共享要有应变不确定因素的能力,一切都是未知,要会识人用人,鉴定自己的目标方向去努力。

  5、学会合作共赢发挥每个人的长处,要学习逆向思维,“责任”“感恩”。一荣俱荣,不忘初心。

  6、作为一个好的领导者,会给大家带来方向和希望,无论在哪种情况下都应以身作则,全力以赴付出。

  7、通过看电影体会到作为管理人员,要学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而不是找借口推卸责任。付出就会有收获和结果,无论结果好坏都是自己成长中的经历,是做给自己看的。

  8、这个世界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但有又是不公平的,看自己是如何对待,你有多努力你就有多特殊。要想做人上人,就要吃得苦中苦。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