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团队拓展活动心得体会
点击:

  上周人事部为公司员工举办了团结协作,超越自我的户外拓展活动。这一天,有欢笑、有失落、有汗水、有思索。在拓展训练中,我们一次次改写自己的记录,一次次突破自我。员工们深刻体会到企业是一个团队,分店也是一个团队,每个小组也是一个团队。

团队拓展活动心得体会


  其中给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信任背摔这个拓展项目了,这个游戏很简单,“小游戏、大道理”通过一些简单的亲身体验去引导团队思维的感悟,促使形成团结精神和积极进取的良好习惯,同时拓展训练还可以磨练一个人精神意志。站在一米二的木板上,背靠着团队,然后往下倒下去让团队接住。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团队要想顺利完成任务就必须绝对相信团队、突破心中的恐惧。一次次的不断尝试,不断地总结失败的经验,最后我们顺利完成任务。

  它让我们明白了“信任是团队合作的开始,也是管理团队的基础”,一个不能相互相信的团队,是一支没有凝聚力的团队,也是一支没有战斗力的团队,就是一支失败的团队。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团队的协调默契才能形成强大的团队,才能在社会立足于不败之地。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