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名额有限!2019上海西点军训感恩节亲子活动特惠8.8元
点击:
  在2019年感恩节来临之际,上海西点将开展以“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的亲子活动,邀请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通过手工课、拓展活动以及感恩课程,增进亲子关系,将感恩的理念传递给孩子!

  活动主题: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9日17:30~20:00;

  活动地点:上海市闵行区古方路18弄1008

  活动费用:8.8元(1成人+1儿童)

  活动具体安排:

  17:30-17:50:签到,家长带孩子到西点军事基地签字报到,开始一天的感恩之旅。

  17:50-18:00:准备,教官将为孩子们穿上精致的迷彩服装,帮孩子们化身小战士。

  18:00-18:10:队列训练,依照具体安排进行整合列队,为接下来的活动做足准备。

  18:10-18:30:爱的传递,队伍分为三队,每队学员和家长横排面坐好,用纸运送乒乓球,从起点运送至终点,期间球不可碰手,不可落地,如违反规定,则重来。每队需要成功运送3个乒乓球。这个活动让孩子学会团队协作,明白身边每个人都是至关重要的。

  18:30-18:45:“豆”你玩,队伍分为三队,每名学员领取一副碗筷,碗内含有20颗青豆,上海西点军事学校规定学员需要用筷子夹起青豆,一颗一颗喂给家长,期间不允许落地,手不可碰豆,不可一次夹多颗,违反规定则按照失败处理。乌鸦反哺,让孩子学会感恩父母,在幼儿时期,父母也是如此喂孩子。

  18:45-19:05:你划我猜,队伍分为两队,每个学员轮换到队伍前面表现卡片上内容,队伍其他成员猜出所表现的问题,期间不允许语言表达。学员学会自信,自我表达,和任何人的相处中,都要去表达清楚,这样也会让我们的关系更近,能够精准的去解决问题。

  19:05-19:20:康乃馨制作。

  19:20-19:50:感恩的心手语+感恩课程+时光列车。

  19:50-20:00:教官总结。

  温馨提示:最终活动解释权归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所有,如有疑问及时联系西点教官沟通解决!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