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改变孩子从选择军事夏令营开始
点击:
  “教官,真是谢谢你们啦!我家孩子现在愿意跟我们说话聊天,也阳光了很多……”打来电话的是一个孩子的家长,而接电话则是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的教官。大约半个月前,孩子还是一个把什么都放心里,不愿意跟人交流的人。没想到把孩子送来参加了一次军事夏令营,孩子会有这么大的改变。

  仅仅半个月的时间,孩子就已经脱胎换骨。现在的他,不但可以和家人、小伙伴亲切交流,吐露心声,而且还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之前那个内向的孩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独立阳光的开朗男孩。


改变孩子从选择军事夏令营开始


  说起改变孩子的这次决定,还要感谢的朋友的建议。既然想让孩子全方位锻炼自己,那就要选择资质正规的军事夏令营,选来选去,最终选择了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之前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只是想让他能简单的接受些锻炼,没想到最终的效果出乎意料。

  那么,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的神奇之处在哪里呢?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资质正规齐全,十年专注青少年好习惯培养,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已经形成了一套醇熟的军事训练及安全防御体系。在这里,军事化的氛围会给孩子一次难忘的军旅体验。教官均是从军事院校毕业,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不仅如此,教官的洞察力非常强,即使孩子仅仅表现出一点点的不开心,也会被他们察觉。用专业的态度、朋友的身份耐心的给他们打开心结,让他们找回自信、抑或是找到自己;教官们会鼓励每个孩子勇敢的在众人面前表达自己的观点,让他经历种种,既可以笑着享受成功,也能欣然接受失败,擦掉眼泪重新出发。各式各样的训练课程,也会磨炼孩子的意志,让孩子在日益熟悉的训练环境中,慢慢坚强,并发现自己的优点,也愿意分享自己的快乐与伤感!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给孩子一次改变的机会,孩子将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