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参加军事夏令营出发前需要做什么准备
点击:
  参加军事夏令营出发前需要做什么准备?夏令营就要开营了,很多爸爸妈妈都会为孩子出门的行李打包而头疼,仿佛就要经历一场意志力的考验。其实,只要你们提前准备,打包也可以变成一次你们共同的成长体验。


参加军事夏令营出发前需要做什么准备


  我相信我曾体验过的困惑,你们一定也会有,比如:到底要打包什么才能不让娃负担太重又不会到了营地发现缺这少那?参加军事夏令营出发前需要做什么准备?为了避免这样的手忙脚乱,让这个暑假的夏令营从第一步就完美登场,我们根据丰富的经验,在以下的详细指导里, 一切都将变得井井有条,游刃有余!

  一、夏令营行李打包基本原则

  1)列出清单,家长从旁协助,让孩子自己准备东西

  这样一方面可以提升孩子们的独立能力和参与感,让孩子提前进入参加夏令营的状态;另一方面便于孩子清楚自己所带物品的数量和功能用途,降低营期结束时遗漏物品的风险,并且让所带的物品物尽所用。

  2)给容易拿错搞混的物品做上明显的标记

  给孩子的物品上打上专属的标记,防止拿错搞混,丢失后也方便捡到者寻找失主。比如太阳镜、运动装备、水杯等。

  3)新买的装备需要提前试穿试用

  新买的衣服、鞋子等(尤其是网购的物品)要提前试穿,出现问题后及时调换或者重新购买,防止到达营地后出现无法穿戴的情况。

  4)不携带贵重物品或者贵重物品交由营地导师保管

  像游学营、户外营等,一些夏令营的活动场地并非是固定不变的,需要根据日程安排变换行进路线,还有一些离开营地外出活动的任务,防止物品遗失,建议孩子们不携带贵重物品或者将贵重物品交由营地导师保管。

  5)家长要做好心理准备

  孩子丢三落四再多难免,很可能临走前准备的大包小包回来后只剩大包了;千叮万嘱保持衣物整洁,回来后发现衣服或多或少的沾染了污渍……

  这个时候千万要记住:孩子是亲生的,随他爸,随他吧。

  二、以下物资准备清单供大家参考

  1)收纳物品

  拉杆箱,拉杆箱使用方便,结实耐用非常重要,最好配一个【行李牌】写上孩子的姓名等信,当然也可以贴上孩子喜欢的贴纸方便识别

  2)背包

  背包用于携带个人物品,例如纸巾湿巾、水杯水壶、身份证件、充电用品、雨伞阳伞等需要随取随用的物品;不建议携带贵重物品以及过多的人民币

  3)洗漱用品

  毛巾浴巾、沐浴露、洗发水、防晒霜、牙膏牙刷、水杯、梳子、发卡皮筋等。

  沐浴露等流体的用品建议带瓶装、灌装版,袋装的遭到挤压容易破损。

  4)衣服鞋袜

  贴身内衣裤、T恤衫、防晒衣、中长衣裤/运动短裤/速干衣裤、凉鞋拖鞋运动鞋、袜子

  衣服建议轻薄透气速干,大小合身,鞋子建议大小合适、防滑、透气,袜子建议多带几双备用。

  5)简单学习用品

  少量的铅笔、中性笔、笔记本等,孩子喜欢的课外书籍,写写画画、读读看看,消磨一下空闲时光。

  6)其他物品

  驱蚊水、爽身粉、自身必需的药品等(药品请从正规渠道购买,并严格遵守医嘱使用)

  三、不建议携带以下物品(排名不分前后)

  1)爸爸妈妈

  一次独自出门结交新朋友、学习新技能、提升自身能力的机会,创造力,想象力,各方面的潜力都有待发掘,还有好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就不要带着爸爸妈妈当“累赘”了。(这一项亲子营除外)

  2)电子游戏产品

  送开紧握手机的双手,眼睛也从屏幕上移开,去做一个手工制作,看一看营地的风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玩耍,营里的活动远比游戏里的世界精彩,电子游戏产品什么的放下吧。
关注我们